羡火

“你总会在这一刻迷失,在吞噬你的每个连续瞬间的空无之处,不明白真正的北方在哪里。然而当你站在灰冷的窗前回头看时,你总会知道,你已进入生命的冬天。”

© 羡火
Powered by LOFTER

不必继续关注了,文也不会删,感谢喜欢。
这里是我的嘉金文主页:归档

天高水远,有缘会见。

和蜂蜂锅锅一起做的文画手组合问卷!!!!!
她真系神仙下凡!!
@≡赤色蜂³≡
【第5题和第7题有些写不下就放在后面啦】
第12题:交换,我都慌了,还蛮相似的哈——?
这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吧?!(为我的心动蜂蜂爆灯
其实早就想和蜂蜂锅锅一起做问卷了,做的时候简直放飞自我,就不要在意啦。
第5题蜂蜂的画:p5
第8题简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个心怀不轨的人最后凑一起莫名和谐??

昨天和蜂哥边语音边写的文——

我:啊,蜂蜂锅锅画得太可爱了!!忍不住了,我要写文了!!

(结果又叽里咕噜和蜂锅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蜂:准备去睡了

我:恩?画完了?我才码了四百字!!!!!

    
点我看蜂哥神仙草图

      

“仿生人?”一个含糊不清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金左手提着一袋克里斯汀甜品店的招牌甜甜圈组合套,右手晃着一个咬了一口的榛子巧克力圈,“这是局长中的特等奖?嗬,还挺帅。”他咬了一口甜甜圈,用小指勾着底特律冠军队万岁的马克杯移到一边,又随手在乱糟糟的办公桌上扫...

啊啊啊啊啊啊鲸鲸宝贝😭😭😭😭好感动!!!!!我爱你啊!!!!大声告诉你!!!!

all金表白墙:

表白者 @啊鲸-肥且废
被表白 @羡火

8.4(3)

感谢小可爱!!超长的一段话啊!!!超级开心wwww
我很荣幸我的文能给予你一些鼓励,这真是再好不过!感谢你的祝福同样祝愿你能越来越好,天天开心ww大佬气势……这是因为本身就不是大佬哇,作为朋友来说,互相照顾开心一点愉快一点是应当的嘛——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你

归档

今天收到了茶茶的美貌无料本!太太太太丰富了!!抱回家拆开的时候被震惊了。
每次lof都压我的图,很气,不能和大家共享这本无料的美貌了!!!
茶茶的文字每次都能给人带来新的感受,而当它汇总到一起,会如同几十张通透的钻石一般把属于茶茶的片面展现出来。
能在嘉金遇到茶茶真是太好了——!😭😭😭😭很多时候感觉茶茶像个大姐姐一样关照自己(嘿嘿
希望茶茶越来越好!!!开始词穷ε==(づ′▽`)づ
    
@末色纸茶

【脑洞】情敌变情人又名我被情敌掰弯了

和蜂哥激情骚话飙车整合记录下脑洞。
      
嘉金两个playboy魅力对射,强强较劲儿,嘉和金可能都是玩,但是一看对手都玩上头了,越追越认真。
狐朋狗友都以为他们俩是要playboy浪子回头了,结果只是小孩子一样不服气而已——想从我手里抢东西你还不够格。
一个玛莎拉蒂一个重机公路飙车,男人的浪漫,飙完感觉还有一丝丝的惺惺相惜起来。
    
金:正式介绍一下,我叫金
金:你的情敌(ren)
    
平时较劲:
   
金:哟,这卡地...

【嘉生贺/ABO杀手pa嘉金】酸葡萄甜葡萄

   
归档
 
又名傲慢与偏见,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我流热闹过年的ABO旧设杀手pa,祝嘉德罗斯生日快乐万事胜意。

对不起,今年你没有肉吃,因为你太胖了(不

老婆陪你打枪还不够吗(什么

我用子弹的方式跟嘉德罗斯说声新年快乐寿比天高。

  

                         ...

谢谢!这真是太——开心了!喜极而泣的感觉。感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也是哦😭😭😭👏❤❤❤

all金表白墙:

勇敢的小可爱值得一个大大的么么哒~(^з^)-☆
@羡火 老师快递要签收哦~

哦我的天……
这是什么甜心小宝贝。说得太让人心动了吧😭😭😭😭谢谢你!能遇到这么可爱的你才是我要感谢上天的。
  
归档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