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蜂哥边语音边写的文——

我:啊,蜂蜂锅锅画得太可爱了!!忍不住了,我要写文了!!

(结果又叽里咕噜和蜂锅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蜂:准备去睡了

我:恩?画完了?我才码了四百字!!!!!

    
点我看蜂哥神仙草图

      

“仿生人?”一个含糊不清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金左手提着一袋克里斯汀甜品店的招牌甜甜圈组合套,右手晃着一个咬了一口的榛子巧克力圈,“这是局长中的特等奖?嗬,还挺帅。”他咬了一口甜甜圈,用小指勾着底特律冠军队万岁的马克杯移到一边,又随手在乱糟糟的办公桌上扫开一片干净区域,才得以将一袋甜甜圈丢在了自己的办公地盘上。

“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局长中的特等奖是个镶金马桶!”办公桌另一头的同事高声打趣道。

“马桶变仿生人?”金笑了笑,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手上刚刚还有三分之二的甜甜圈,大拇指抹过唇角的巧克力酱,颇为享受地舔了舔,蓝眼像被安抚的大猫咪一样舒服地眯起,眼尾微微上翘。

站在一旁充当了差不多半程的背景板的局长尴尬地咳了咳:“金警探。”

“上班时间……”

“在!”金欲盖弥彰地把一叠文书啪地丢在了装有甜甜圈的漂亮盒子上面,几乎是下意识地发动起那对无辜的小狗狗眼和经典阳光沙滩款的笑容。

周围的同事对他这副样子见怪不怪,了然地笑起来,金转头对着他们故作不满地撇下了眉毛,似乎是埋怨他的小伙伴们都不配合他一起。

局长摸了摸下巴一小撮胡子,倒是对金警探的小零食网开一面,因为今天还有更重要的事——

“这是你的搭档,GR-728。”

金这才认真地打量起刚才被他说成商城购物奖品的漂亮仿生人。

他身穿笔挺的模控制服,金发仿佛镀金的细流,一双铂金色的双眼毫不客气地回敬金打量的目光,值得注意的是,他们在他的眼角代替美人痣的位置点了一颗黑色五角星,像表彰乖小孩的廉价贴纸。

“他一定是这个系列最优秀的仿生人吧?”金调侃地说道。

“是的,金警探,GR系列是目前最先进的机型,并且首次投入侦查领域。”

不等局长开口,他身旁的金发仿生人开口回答,他的唇角下撇似乎随时都是不开心的样子,额角光圈隐约亮着蓝色却表现出他实则并无任何情绪波动。

“我的名字是Godrose,是Cybarlife派来协助你探案的警用仿生人,也是GR系列的原型机。”

“唔。”金眨了眨眼,发出惊叹的声音,“他可真会说话,我还以为警用型号第一个应用的应该是仿生警犬。”

名为嘉德罗斯的仿生人不着痕迹地皱起了眉头。

“我叫金,希望我们能好好相处。”金笑着向他伸出手,和仿生人交换了一个似乎并不必要的社交性握手。

嘉德罗斯几乎在瞬间获得了眼前金发警探的个人信息。

    

KING(姓氏不明,孤儿),人类男性,二十六岁,身高173(偏矮),体重120(轻微超重)

(最近几个月,因在皇后大道飙车被扣押驾驶证……最早登记于底特律孤儿院,后被人收养)

    

“题外话——”

“我不喜欢仿生人。”那双玻璃似的蓝眼刹那间浇灌上沉郁的深色,像是血红色天鹅绒上的拿瓦松绿石,带着丝丝冰冷的威胁。

(好感度:厌恶)

评论(17)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点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