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冰点

冰点

 

【嘉瑞金/all金向】怎么让我的初中社会哥弟弟改邪归正?

●写点开心的。
●兄弟兄弟兄弟。
●嘉瑞金三角。

嘉德罗斯是金的弟弟,亲的,大概。
虽然初中部老师对于金的唯一印象就是,每次嘉德罗斯打了架,事儿主还跟个冲天炮一样要跟别人开打,金却像犯了错的学生一样挪到办公室,轻轻地报告敲门,然后坐在老师面前虔诚地认错,蓝色的眼睛都有些慌乱地颤抖。
“嘁,打不过也只会叫家长了,渣–渣。”嘉德罗斯朝着躲在老师身后鼻青脸肿的被打同学继续嘲讽道,那嚣张得嘴都要歪了。
老师推了推眼镜,开始细数嘉德罗斯犯的错。
“嘉德罗斯呢,这孩子成绩好是好,就是脾气太暴躁了,三天两头要找人家麻烦。小打小闹都是孩子还能谅解,可你看看,这打得可不轻嘛。”
“我们学校明令禁止改校服打耳钉的,我好几次跟嘉德罗斯说,他都不听。”
一旁嘉德罗斯闻言,不屑地移开眼,金看向他,嘉德罗斯的袖子撸得老高,白衬衫里面穿着黑t,还随意地飘个黄色围巾。一侧头,露出黑色的耳钉。金皱眉,怎么之前没发现自弟弟这么社会,就差左一个青龙,右一个白虎了。
嘉德罗斯又撇回来,恰好与金对视,素来嚣张不把任何人放眼里,第一次有些局促,做作地环抱着手,表面上还是副老子最吊的样子。
到底只是个孩子,金心中叹了一口气。
“老师,我明白了,我回去一定好好教育我弟弟,让他不仅要跟同学赔礼道歉,而且必须意识到错误,明白这样的行为给同学老师带来的危害,学会和同学好好相处。然后……然后,我改天就重新给他买套新的校服!监督他绝不再改校服,做个优秀凹凸学子。”金一连串道歉陈词如有神助,流利得老师都一愣,这该是说过多少次啊。
金紧张地捏着格瑞刚刚给他写的小纸条,一口气背了下去。
当接受到老师惊异的眼神,金尴尬地把鬓角撩到耳后,只觉得脸却更热了。
老师秉着职业操守,又多叨逼了几句,就让即将爆炸只知道点头说对的金和一旁依旧臭屁脸的嘉德罗斯出去了。
金小心翼翼地关上了门,
“跟他废话什么。”嘉德罗斯把手抄进裤兜里。
“你要是不犯事,我也不会来啊!”
金有些委屈,我还上着自习呢,突然有人跟你说,“醒醒,你弟弟打架,现在被叫去老师办公室了。”金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一抹嘴角的口水,刚刚从梦里清醒的脑子只有弟弟打架了,被老师叫走了,还在老师办公室,金的脑子飞速转动,得出一个一等一的结论––弟弟要被开除了!急急忙忙让同桌格瑞给老师请个假,顺便让他以家长角度写几句检讨的话,他的学霸同桌拿起笔二话不说先是一句:老师对不起,请打死我弟弟这个小浪蹄子谢谢。
金感觉他一下子苍老了十岁。
走在路上慌慌张张地背着小纸条,最后站在初中办公室外还跟突击英语一样狂念。
“你干嘛要来。”嘉德罗斯把围巾拉高了些。“我能解决的。”
嘉德罗斯想着金那副赔礼道歉的样子,十万分的不爽。
“嘉德罗斯。”金支起疲惫的腰,心中只有一句脏话:你解决个屁。
“你是小孩子吗?还是只有九岁?怎么老跟同学打架?”金看着比他高那么半个头的弟弟,决定今儿必须拿出点兄长的威严来。
“我已经13了!”金的话显然戳中了嘉德罗斯的炸毛点。
金摸了摸下巴。
“难道你是……中二?”
“不是!!”
“你不要管我。”嘉德罗斯气得黑着个包子脸扭头就走。
“我是你哥!”金恼怒地冲着嘉德罗斯吼出声。
“我哥哪有你这么傻!”嘉德罗斯回头,翻了个老大的白眼。
﹉﹉﹉
“嘉德罗斯这个小屁孩,垃圾,混蛋。”金坐在座位上冲着金发金瞳的鲨鱼牙小人旁边画上一个超大的中指,再把他那张脸都给涂黑,写上潦草的mmp。
格瑞的眼从黑板上转到身边人的小本子上,不用想都猜出了一二。
“金。”格瑞微微偏头,压低了声音。
“孩子不听话怎么办。”
“打一顿就好。”
说着,他眼中似有光芒闪过,那张面瘫脸此刻令人格外胆寒。
金嘟嘴,小声说,“要是我能打就好了。”
格瑞闻言,转过来认真地看着他,“修理不听话弟弟服务,请按1。”
前桌打游戏的佩利也兴奋地转过头来,“打架打架?哪里打架?带我带我。”
他的同桌雷德靠在了椅背上,突然表现出了非凡的专注。
“王者代打,滴滴打人王牌打手,你值得拥有。”他亮出一口好牙。
金抱着头栽在了桌子上,要是他们三出马,那怕是自家弟弟要被打残的节奏啊。
最后还是自己心疼,算了算了,金哥,算了。
金捂住了被弟弟伤透却又舍不得教训他的心,宛如失了志。

冰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冰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