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情敌变情人又名我被情敌掰弯了

和蜂哥激情骚话飙车整合记录下脑洞。
      
嘉金两个playboy魅力对射,强强较劲儿,嘉和金可能都是玩,但是一看对手都玩上头了,越追越认真。
狐朋狗友都以为他们俩是要playboy浪子回头了,结果只是小孩子一样不服气而已——想从我手里抢东西你还不够格。
一个玛莎拉蒂一个重机公路飙车,男人的浪漫,飙完感觉还有一丝丝的惺惺相惜起来。
    
金:正式介绍一下,我叫金
金:你的情敌(ren)
    
平时较劲:
   
金:哟,这卡地亚手镯,品味勉强。
嘉:这种小孩子把戏……
金:热气球度假?他那脾气,真能装啊。
嘉:夏威夷潜水?他不是不会游泳吗?
(当面)
金:强扭的瓜不甜,宝贝儿。
嘉:离开那个渣渣,和我在一起。
(背后)
金:叫你们那个总经理出来,老子拆了他的阎王殿!
嘉:不怕我隔天端了你的小天宫,金——少——爷——?
   

床上两个醉汉上错床还都不愿意在下面。
金:这xxx(被追的人)还有点烈?乖乖躺下不好吗?
嘉:待会儿看我怎么搞你(啧
  
而且终于在意外本垒后,穿错了对方的衣服。
管家:金少爷……您这件衣服……
金:(还在挽袖子)你别管!
金:一股子败类的味道,臭!好气!屁股痛……
  
恐怕之后还能撞上嘉德罗斯意犹未尽来报复,金走进那个被追的人一步,就把他拖到后面强吻。
金:你还没完了啊你!臭死了!别用你那个骚包香水来亲我!!我讨厌这个味儿!
嘉:你忘记我们是情敌了吗?当然是,你讨厌什么,我就偏要去做什么,不是么。
  
嘉动心了,金屁股痛腰痛恨他还来不及呢,爬着去了医院。
医生:金少爷说了多少次了,违规打|胎医院担不起责任
金:不是这个……
医生:啊?那难道……俩??
金:别说了,快帮我看看我的屁|股
医生一脸玩味的扒着屁|股看(好不羞耻):少爷,会玩儿啊?技术不咋地,不过硬件还是不错的啊。
金:够了……别说了……我求你了……
    
看到牙痕愣了愣:狗日的这么整齐的牙口,得劲儿(医生职业病
金:大哥。我屁股凉。
  
被医生羞辱了一番,下一次见面,金怨念啊,曹尼玛的几|把大了不起,医生都啧啧称赞这个撕裂伤够牛|逼(什么啊
  

嘉(学金):宝贝儿,不开心吗?跟我说说?
嘉:哟怎么了愁眉苦脸的,没事下次我会温柔的(还搂搂抱抱摸摸腰)
金:放屁医生说你技术不好,你个野人
金:你有空在这边风凉,早点回去看看你家公司。
金:我马上就收购,马上就收购,收购不了就买你地皮,让你没地儿住……(越说越小声
  
到了后来某位少爷也算是,草|开了(什么狗),还能在床上杠人了
金:你他妈有没有长进啊……
嘉:试试?
     
金:你这种水平当初还想追人呢……哎哟我去……那谁……谁来着,真是倒八辈子霉运
嘉:现在是你倒八辈子霉运吧。
金:(突然好想哭,好难受)亏了啊,亏了。
   
金少爷年芳十八英俊潇洒一枝花,怎么就这么被糟蹋!狗情敌。

| 嘉金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点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