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金/综艺pa】人类观察

☞这个梗来源于日本一个老牌综艺《人类观察》,里面有我的女朋友石原里美,新垣结衣,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公布恋情【x】

☞今天的主持人就由本大可爱担当,我们穷逼剧组请不起大牌,真是气死个人。

    

首先让我们揭晓今天的人类观察题目——

     

「如果喝醉酒的丈夫醉醺醺地打电话给妻子问“你对我什么感觉”对方会怎么回答?」

     

这还真是一个虐狗的话题,不过总觉得也有些危机感。如果稍微调换一下角色岂不是关乎生存了?

希望我们今天的夫妻都能求生欲满满。

       

为了完成这个题目,我们来到了千叶县船桥。日本男人下班以后不回家而去喝酒真是常态——不知道今天能遇到哪些有趣的故事呢?

     

       

那么——

                        ▼观察,start!▲

                【以下拍摄均通过了店家同意】

“啊!这家酒屋看起来很不错啊!”我带着摄影组走到一家亮着暖灯的酒屋前放着一个立牌,上面用鲜明的马克笔写着今晚的优惠菜单,趁着摄影组不注意,我悄咪咪地抹了一口口水。

这一看就超好吃啊。

不过作为尽职的主持人,我还是很称职的!大不了今天完工就跑出去吃夜宵。酒屋前深蓝色的帘布绘着白色的浮世绘式海浪在晚风中微微荡起,我一撩起帘布一阵暖流就把我的脸吹得热乎乎的。

“暖气真是太棒了……”我不禁搓了搓方才冻僵的手,开始寻觅起我们的目标。

这家酒屋一看就是老牌日式风格,下班的中年男子们的聚集处。一连扫过去,身穿工整西装的青年相较于晨间的不拘言笑实在是放松了许多,这个城市亦如日本的其他城市般快节奏,也只有这一刻可以微微释怀。笔挺的衬衫因为温暖或是酒精的催化而解开两颗散热,在彼此相熟的朋友间有些不合时宜的话题也可以频繁被提起。

   

我锁定了坐在角落里的身影,他只有一个人,桌上摆着数量不少的酒瓶。一头金发,五官深邃,看起来像是外国人。

外国人在本地的生活日常肯定能拉高这期节目的收视率,我们穷逼剧组要是因此小热一把,或许还能开下一期,请到明星代言!指不定这个男人也有一个本地妻子,那岂不是妙哉。

    

我堆起一脸笑意,自然地在他面前坐下。

金发的男子抬头看向我,他的眼睛竟然也是金色的,看起来像一头野兽。

太吓人了。

我捏了捏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才战战兢兢地说明自己的来意,“你好,我们是人类观察节目,我们想占用您一点时间可以吗?”

男子挑了挑眉,面不改色地说道:“滚。”

第一个人就被拒绝了——!

惨败。

我仿佛看见巨大的综艺浮夸特效落在我头上。我有这么失败吗?

我回头让摄影组记得把这段给截掉,或许可以放在花絮里增加点笑点,我觉得我刚刚的表情一定有着非常动人心弦的悲伤。

摄影小哥一脸神经病啊你地盯着我,一口否决了关于我的表情很扣人心弦这一条。倒是丑得发笑,他补充道。

太过分了——

我摸了摸并不存在的泪水,决定再努力一下。

“先生您确定不参加一下吗?我们节目很有意思的,这次的题目主要是测试您和您的妻子之间的爱情指数,并不会占用多少时间!”

也不知是哪一条打动了眼前的男子,他听罢居然没有让我滚快点,“那就陪你们这群渣渣玩玩吧。”他笑道。

我忽然觉得虽然他脾气臭的要死,但是人长得真是毫不夸张的帅。

这真的是素人吗?我该不会是遇到明星了吧?

      

“好的,这位……嘉德罗斯先生。我们先问您几个问题可以吗?”我不敢坐到嘉德罗斯身边,于是只好退而求其次地坐在稍远的对面。

啊,那个眼神,分明就是你们问题真多速度问。

怕怕。

      

“请问嘉德罗斯先生,您结婚了吗?”我问道。

金发男子淡漠地微微颔首。

“看您好像很年轻?请问你们在一起几年了?”

“十年,结婚五年。”嘉德罗斯左手托着下巴,眼睛瞥向墙上的一张海报。

那个银戒指怎么看起来这么耀眼??

我揉了揉被莫名闪瞎的眼睛,他是不是故意的?我脑子里突然闪过这个念头。

“您平时和您的太太是怎么相处的呢?”

“他啊……”嘉德罗斯难得直起了身,“大概是互骂到打起来的哪种吧。”

“???”我愣了愣,这是另类的恩爱吗?“他??”我并非有意冒犯,但这个真相让我有些震惊。

嘉德罗斯斜了我一眼,看得我浑身一抖。

那个眼神仿佛在说,你有意见?

我懂我懂,大哥别气。

“不过带孩子以后就没有吵过了。”嘉德罗斯看起来兴致恹恹,还像不能和他先生拌嘴吵架损失了一个亿一样。

“诶?您现在有几个孩子了呢?”

“两个。”嘉德罗斯回答道,但毫无疑问,我认为他恨不得一个都没有。

“养孩子是贵先生的决定吗?”我有些好奇。

嘉德罗斯叹了一口气,聊起他那位先生,态度倒是好了不少,“他是那种人。”

虽然没有指出到底是哪种人,但我想大家都已经能明白了。

        

“那么接下来,请您打个电话给贵先生,问一下「你对我什么感觉?」吧。”

嘉德罗斯一听问题,左眉上挑了几分。

“还能有什么感觉?他敢不说喜欢?”他说道。

啊,真是嚣张的宣言啊!那么他的先生会怎么回应呢?

    

【通话开始】

“喂。”

“喂……?”电话那头传来一个青年的声音,听起来就是让人舒服的声音。声控的我不由地都想露出姨母笑了,但可以听出青年已经有些疲惫。

“嘉德罗斯?”电话里一阵嘈杂,可能是他在床上翻了一个身,“干嘛啊。”

诶,意外地语气强硬啊?我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身旁的嘉德罗斯先生,他看起来脸色也不太好看。

“渣渣,我问你个问题。”

“啊……干嘛啊……”青年接近奔溃的声音传来,“我刚刚哄两个孩子睡着啊。”

啊,这么看确实很过分哦。刚刚哄下孩子躺到床上的青年,接到了夜不归宿的丈夫的电话。怎么听这都会以为是酒桌玩笑又要拿他开玩笑了吧。

“我问你一个问题,你给我听好了,「你对我什么感觉」?”

嘉德罗斯说完,电话着实安静了一会儿。

我们一群人都屏住了呼吸认真地听,今天嘉德罗斯先生能否得偿所愿呢??

他的先生的回答是——

不太清晰的呼吸声从手机那头传来。

   

这,居然,睡着了??

嘉德罗斯的脸色看起来有些阴晴不定,攥着手机的手都紧了。

脸色很差啊,嘉德罗斯先生。

    

我想了想,要不就这样结束问题寻找下一个测试者?毕竟这一对的娱乐效果也很好了。

刚想开口,电话那头一阵杂音传来。

“啊?你刚刚说什么了?我睡着了。”青年迷迷糊糊的声音传来。

真可爱。我快要止不住我的姨母笑了。

“你、对、我、什、么、感、觉?”嘉德罗斯先生一字一句地重复道。

“爱你啊。”青年毫不犹豫地回答,“喜欢?超喜欢?爱?”他似乎在选择一个好一些的词语来形容。

出乎意料的直球?!!!

我感觉身边的嘉德罗斯先生有些不对了,他怎么浑身颤抖啊?嘉德罗斯先生请您冷静一点啊?你的脸比刚刚喝了酒还红了啊?

嘉德罗斯颤着手,把手盖在脸上。

“不过——”青年画风一转,“孩子他爸,你好歹做点事儿吧?让你换尿布也不会,兑奶粉也不会。”

“还有啊,和儿子吵架吵不过就摔门而出这种事情,你还是小孩子吗??”

我抬头一脸震惊地看着对面令我惧怕的金发男子,竟然是这种属性?

“金……我……”

“我困死了,我的抱枕怎么还不回家啊。”

    

靠。

我揉了揉眼睛,眼前这对夫夫,是想闪瞎我吗?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嘉德罗斯先生看起来一时半会儿是不会挂手机了,电话那头的青年有一搭没一搭地直球一波,金发青年看起来都要蒸发了。

   

小青年,真腻歪。

鉴于嘉德罗斯先生不愿再让我们听他可爱先生的甜言蜜语,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

   

船系这是个好城市啊,我们下一个目标在哪里呢?

| 嘉金
评论(26)
热度(5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冰点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